/ portfolio: www.eliseoz.com

Land of nothingness and everything.



冰岛第二日驱车向grundarfjordur前进,沿途在这一未知地点停下,此时已经太阳下山,可是却明亮的耀眼。平生第一次被景色打动,距离感似乎完全消失了一样,满目皆是雪白,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仿佛也是雪白的一部分了,当然,这时是无暇注意自己的身体的,一秒也舍不得放弃,生怕错过一分一毫这般景色。这里的准确地点我也无法确定,进来这里时积雪渐渐多了起来,我换上了Trix400,ISO用的1600拍摄。深感这个地方,相机是无法完美表达切身感受的,广角也肯定是极其乏力,倒不如选个好点的角度,用中焦或者长焦拍摄。

2017-03-08   摄影 .  胶片 .  冰岛 .  风光 .  禄来 .  rolleiflex .  旅行 .  黑白 .  trix .  极简主义 . 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孜 然 張 | Powered by LOFTER